喔摸摸摸~朴有天你在幹麻?
你肚子上那一塊一塊的是什麼?你裡面其實是穿肌肉衣吧?你是朴虛米耶怎麼可能會有腹肌?


歐買尬~媽呀,我要噴鼻血了~

噢~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有天啊,你這樣叫旁邊被迫穿一堆衣服的wuli金俊秀情何以堪?還有小昌珉辛辛苦苦練了一堆小肌肉,結果卻通通藏起來了,是因為你猜拳贏他的吧,還是你跟金在中同學又半路從服裝師那把衣服劫走了......

不過由此圖可知薑還是老的辣啊。
我可以想像在拍照前,小昌珉因為猜拳猜輸朴虛米,所以他才沒得挑,只好含怨穿上剩下的皮外套,把本來準備好要露面的小肌肉層層包住。
wuli金俊秀從很久以前就已經放棄想裸露的念頭了,在旁邊乖乖的把造型師配給他的衣服通通穿上。
然後金在中同學心想絕對不能輸,刻意多解開幾顆扣子,好把領口拉的更低,順便露個乳溝什麼的,還使出不看鏡頭望著遠方這招,試圖用朦朧的眼神和露肩膀來跟朴虛米拼了。
而鄭隊長則將這一切都看在眼裡,然後默默的在攝影師按下快門的最後一刻偷偷撩起衣服下襬,呈現出小肚子若隱若現的效果。這種要露不露的含蓄手法反而更引人遐思啊,真不愧是鄭隊長,給你大拇哥

這張圖傳說是首爾安可場演唱會的海報,什麼時候才會有實品出來咧?
這麼驚為天人完全勾引起我這個肌肉控想收藏的慾望啊,這是朴控一定要入手的,就算朴虛米那六塊肌只是外套的陰影也沒關係啊啊啊~啊~~~


2007.10.24

挖啊啊啊,原來是S雜11月號的圖啊啊啊~
怎麼辦?這是一定要買的,有天啊,等等我,這禮拜就會去把你跟小昌珉還有金在中同學跟鄭隊長夫婦一起帶回家喔~

只是,我說有天啊,你的腹肌咧?跑哪兒去啦?就是你原本肚子上那一塊一塊的六塊肌啊,他們怎麼合而為一啦??而且你肚臍都露出來了,這樣會著涼的啦,趕快把衣服拉好~


wuli金俊秀,你不用著急,下個月我也一定會把你帶回家的,絕對不會拋棄你,不用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