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艾力兄明年要去當阿兵哥了,大書也是。
不知道韓國的阿兵哥是不是也要數饅頭?啊~想起來了,他們是吃巧克力派啦。
韓國人對巧克力派的喜愛是無關性別不分老小的。

自從爬牆到神起弟弟們家之後,對於上了年紀(?)的神話Obba們就沒有那麼關心了,跟之前爬牆到神話家後就對雨先生一整個漠不關心一樣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這也不能全怪我愛爬牆只記得新人笑,因為他們這些人也休息了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消沒息的,這也是原因之一啊。

還記得去年06年的神話8輯亞洲巡演時,神話版的眾版友們都衝了,但是我手腳太慢不知道在猶豫個什麼勁,最後沒有跟到,導致後來看版上的閃文看的很心酸。

就好像今年6月神起在武道館的那兩場演唱會也沒跟到,無緣在現場跟弟弟們一起見證那歷史性的一刻,沒辦法跟朴虛米一起哭泣,一樣殘念。

得不到也不會再有的機會,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也是來不及。

人的一生能有幾個十年?神話出道十年了,接下來的9輯亞洲巡演是團員們當兵前最後的演出,我也是沒辦法參與。明年三月在首爾的登台十週年演唱會,照現在的情況看來。這麼重要的摩門特,我想我又要錯過了。
唉~現在只能期待下一次的神話合體演唱會了。

十年後,神話的出道二十年演唱會,帶著你們的孩子們來唱歌吧 오빠들。
希望我當時可以在現場,和你們一起。





[新聞] 神話,"10年的歷史"……之後10年的藍圖是?
 

組合神話明年3月25日將要迎來出道十周年。
1998年神話以偶像組合出身下下出師表,現在他們已經成為了一舉一動都在亞洲一帶有著很大影響力的組合。相同時期出道的偶像組合都在各自走著不同的路,相反組合神話仍在一起,因為情義非常的團結。

國內最長壽組合神話多次強調:“偶像組合在相同的境遇裏想要一個人獨自划船是不行的。就像要一起劃槳船才能很好的前行,成員們之間的信賴很重要。”

以1輯‘終結者’為起點,”T.O.P”,” Brand New”,”Hey Come On”,”Once In A Life Time”等總共發表了8張正規專輯的他們,現在也各自有SOLO,不僅僅在歌謠界,更進一步往娛樂界大力發展。

今年李玟雨,金烔完,申彗星等成員各自發表了正規個人專輯,展開了善意的競爭,ERIC去年在MBC電視劇‘順其自然’中出演,展開積極的演技活動。擔任神話的編舞和dancer的JUNJIN也發表了自己的SOLO抒情單曲,給歌迷獻上了新鮮的衝擊,ANDY也通過音樂劇舞臺開始擴張自己的活動領域。李玟雨,JINJIN,ANDY等成員也各自設立自己的娛樂公司,建下里程碑。

像有著這樣6位成員,各自有著自己的巨大的品牌而自豪的組合神話,在建造“出道10周年”金字塔之前,聚集在一起。
2000年在日本東京,邁出海外公演的第一步的那次公演還沒有忘記,已經一下子過去10年歲月,現在成員在入伍前要完成最後一次的亞洲巡迴公演。

12月13日下午7點30分在中國上海豫園酒店VIP大廳,順利完成6日名古屋,以及8日9日崎玉的日本公演的神話,在入伍前最後一次的海外演唱會即15日的上海演唱會之前,召開了記者招待會。國內迎接10周年也計畫有大規模的活動,但是全體成員一起的海外演唱會這次是最後一次。

在這裏李玟雨說道:“是成員們入伍前的最後一次海外演唱會,但是並不想打下休止符。因為等待著我們的各位歌迷我們會存在,也希望歌迷們回憶著過去的記憶,等待到神話能再次舉辦演唱會的那天。”

他們有著10年的記憶和歷史,那麼在等待著什麼樣的藍圖呢?
李玟雨說道:“10年之後都成了大叔了,試著想想看如果做出只屬於神話的空間怎麼樣呢在別墅什麼的裏面免費地為了日本中國歌迷們而成立的神話紀念館似乎也不壞。”JUNJIN也說:“會有結婚了的成員吧,成員們應該都在努力做著自己的工作,似乎有著和家人們一起會很合適的地方。”他們還做了這樣仔細的想像。

出道十周年對神話來說有著‘轉捩點’的意義。進行偶像組合的新轉向的神話,到現在還是有著通過彼此的信任和不斷的挺進成為國內最長壽組合的地位,但是由於對其他方面的期待也有著負擔。

李玟雨說道:“年齡增長,就像要根據年齡穿衣服一樣,我覺得也應該做那樣的音樂。因為能和歌迷們共有的部分不是任何時候都限定在10代,所以想獻上能給與新的記憶的音樂。”

有變身無罪這樣的話。現在迎來10周年的神話,畫下全新的藍圖,有希望的理由,沒有什麼比同甘共苦的他們的堅定的同僚愛更加好的了。

FROM:MYDAILY&DACAPO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新聞] Eric 考慮明年夏天入伍

最近,隨著張佑赫,金鐘民等78,79年生的演藝界明星們入伍的同時,作為79年生的代表明星之一的Eric的入伍時間備受關注。
作為明年就出道10週年的男生6人組合神話的隊長,因在電視劇《我跑》,《火鳥》,《新進社員》,《無敵降落傘要員》,《順其自然》及電影《六月日記》,《甜蜜人生》等中展現了不俗的表演實力而受到影視業界的關注。與此相關,Eric的好友最近表明“Eric明年夏天入伍的可能性很高。”接著補充道“Eric預計12月將會確定下一部作品及明年春天發行的神話9輯的活動計劃等,在入伍前,會為Fan呈現努力活躍的樣子。”2003年末放棄美國永久居住權的Eeic如今是現役入伍對象。
另外,5月結束MBC電視劇《順其自然》之後到現在6個月過去了,正享受休假的Eric將於12月12日在日本東京舉行大規模Fanmeeting。同時,正值神話《WINTER STORY 2007》專輯12月發行,將會帶來以12月6日在日本名古屋為開端的,8-9日東京,15日在中國上海舉行的演唱會。
來源:oceans' six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新聞] ERIC、金烔完,明年入伍

3月首爾最後的演唱會國內最長壽組合神話的金炯完和Eric將於明年的春天和夏天入伍。
某個熟悉神話的人說“金炯完和放棄了美國永久居留權的Eric必須在明年入伍,從他們開始,成員們將按順序入伍”。隨著明年3月神話的首爾演唱會的結束,事實上,神話的活動將會中斷。是因為從金炯完Eric開始,成員們順按序入伍的話,組合活動事實上將會變得困難。
明年3月的首爾演唱會之前,將會先進行神話12月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因為成員們以明年為起點,按順序入伍,之後的4年時間內,將沒有成員們一起活動的時間,所以他們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是最後的可能性很高。
販賣了8輯和結束了上一次亞洲巡迴演唱會的神話,將在今年12月6日販賣新曲專輯“WINTER STORY 2007”。另,在這個月,日本名古屋拉開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序幕,8日、9日兩天在東京,琦玉,15日在中國上海舉行演唱會。紀念神話明年3月登臺10週年,將會發售正規9輯。
神話的所屬事務所GOODEMG樸權英代表說“明年已經預定了一部分成員要入伍,這段時間不論是對神話成員還是對FANS們,都不要遺忘,請期待”
另一邊12月6日開始的神話海外演唱會,由GOODEMG和OPENWORLD ENTERTAINMENT共同主辦
來源:OCENS
翻譯:emmaxu1985@bestshinhwa

(新聞轉載自ERICPLANET)


 

   恰卡馬妞~A力系~卡基媽~~ TT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