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哈哈哈~朴虛米你很誇張,居然爬這麼高,是有沒有那麼害怕?
我的媽啊,快要笑死我了~
身手如此矯健,到底是哪裡虛了?
你看看人家鄭隊長跟金細亞先生如此英勇~
唉~算了,是我的錯,我不該忘記你的本質是個諧星啊。XD






難得這次朴米奇的髮型如此帥氣啊。(嘆)
鄭隊長的頭髮該剪一下了,難道是想走之前小昌珉的阿珠媽路線?
最宅昌珉:(怒)...什麼阿珠媽?我現在是陽光美少年。
金細亞俊秀依然是克里斯馬擔當,玩遊戲依然十分認真,好啦,知道你很想贏。
然後在中間的那位金同學美艷依舊,但是那樣舉著名牌拍照看起來很像某種檔案照耶~XD





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一集節目,人體實驗室-SJ&東方神起特輯即將開播。
每次看都笑到攤在床上打滾,每集都笑到翻桌流目油,相信SJ和神起弟弟們還有PD們這次不會讓我失望,我已經準備好了,快來讓我笑破肚皮吧~
1/6是吧,還有一天。




哈哈哈,笑死我了,就這麼一個短短幾秒的小片段,不管怎麼看都好笑到不行啊~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