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與辛愛告別節目

MBC電視臺熱門節目《我們結婚了》的“浪漫情侶”Alex和辛愛將告別節目。替代他們的新一對夫婦是男聲組合SS501的成員金賢中和皇甫。

在真人秀《我們結婚了》中,Alex和辛愛、Andy和Solbi、鄭亨頓和SAORI、Crown J和徐仁英分別扮成四對夫妻,演繹新婚生活的點點滴滴,現在已經成為了《星期天之夜》的招牌節目。

Alex和辛愛參加《我們結婚了》節目後,每次都能成為了熱門話題。他們兩人的浪漫故事讓剛剛墜入愛河戀人們心旌蕩漾,尤其是Alex為辛愛演唱的金東律的新歌《像孩子一樣》更是深受觀眾喜愛。

每週引起熱門話題的他們退出節目的原因是,Alex正在為即將於6月發行的個人專輯做准備,因此作為夫婦一齊登場的辛愛也只好一齊退出了。

頂替Alex和辛愛這一對的將是男聲組合SS501的金賢中和歌手皇甫,他們兩人將結成“假想夫妻”,演繹姐弟戀。
金賢中將以其特有的小男人形象,演繹出與前幾對夫婦不同的愛情故事。

另悉,在Alex的專輯錄製工作結束後,他和辛愛這一對將會重返節目。


來源=體育朝鮮 (2008.04.30 16:05)








驚~
姐弟戀是嗎?~
onni fighting~~

朴有天怎麼辦?
你喜歡的黃甫奴娜要跟你的好兄弟結婚了~~~




============

朝鮮日報:明星自爆隱私“真人秀”迎來春秋戰國時代

笑星樸明秀為了掩飾日漸稀疏的頭髮使用“黑彩生髮劑”;歌手徐仁英為了新皮鞋會夜不能寐;歌手李勝基的性格有些出乎意料……
最近只要看一、兩個週末電視節目,就會對上述情況瞭若指掌。藝人不再走隱藏自己私生活的神秘路線了。相反,他們紛紛樂此不疲地爆料自己的隱私,把自己的性格像塑造的角色一樣展示出來,明星真人秀進入了新的階段。


▲在MBC電視臺《星期天之夜》的真人秀板塊《我們結婚了》中被假扮為新婚夫婦的Andy和Solbi。照片=MBC電視臺

◆“上演”真人秀的時代
截至今年3月,MBC電視臺的《星期天之夜》收視率始終低於10%,作為制勝的法寶,他們最近推出了一檔真人秀板塊《我們結婚了》。該板塊的策劃意圖是,讓當紅歌手徐仁英和Crown J、Alex和辛愛、鄭亨頓和SAORI、Andy和Solbi分別扮成四對新婚夫婦,並展示他們的生活場景。讓這些藝人假扮夫妻,生活在同一屋簷下,按照設定的場景展示愛情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雖然也擔心觀眾會不會買帳,但反響卻是非常強烈。
該板塊的編導全成浩說:“雖然不是真夫妻,但他們按照各自的性格吵架、和解的場面表現得非常自然,引起了觀眾的共鳴。”
在節目中,皮鞋收集狂徐仁英和Crown J因為為爭得鞋櫃更多的空間打得不可開交,Solbi卸了妝對著攝像機說“其實很早就開始喜歡Andy了”,觀眾們從中感受到了真實。比起給人們看“真實”,這種演繹真實場景的形式已成為最近韓國娛樂節目的趨勢。 

 ▲KBS2電視臺的《快樂星期天》的招牌板塊《兩天一夜》。他們充滿千辛萬苦的旅遊記錄讓人仿佛身臨其境。照片=KBS

◆出賣缺點才會火
愈是暴露性格缺點和私生活,明星地位愈會高,這也是真人秀全盛時代誕生的奇異現象。徐仁英毫不掩飾地展示了其瘋狂購買新商品的消費中毒症和不懂事的性格,由此最近她成了有線電視M.net的真人秀節目《徐仁英的KAIST》(KAIST,韓國科學技術院)主角。在節目中,當編導說“你要考期中考試”時,她回答說“如果給我買新款進口皮鞋的話,我就會答題。”性感明星李孝利最近在出演節目《Off The Record》時也頗為擔心地說“我的皺紋多了”等,有意暴露了年近30的自己的私事。

◆綽號越幼稚就越有利
綽號是藝人們從暴露私生活中獲得的“勳章”。甚至綽號越離譜、幼稚就越有利。歌手殷智媛在博得“殷小學”(行為像小學生)的綽號後,也拓寬了他在娛樂節目中的活動領域。之前,盧洪哲有了“怪胎”的綽號後,其地位反倒得以鞏固更是代表性的例子。這是把缺點轉化為自身獨特形象的宣傳之效。

韓國廣播影像產業振興會朴雄振研究員說:“真人秀節目會為把種種設定好的狀況表現得很真實,加入的因素往往很新奇、很刺激。這種做法可能會讓觀眾把已經設定好的情節和人物性格視為現實的一部分,產生誤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