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小姐小姐,你臉上那個紅紅的是過敏嗎?』
一名年青男子在和我擦肩而過的同時神情激動的指著我的臉說。

『靠!甘你屁事啊?死猿人!老娘我這是紅潤好嗎!』
可惜這只是我心中的OS,我的好教養讓我只是瞪了他一眼轉過頭不理會不回應繼續走我的路。

這位先生,先不說我根本不認識你。難道你不知道對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說這種話是很失禮的嗎?
再來,如果你是想要跟我推銷那些美容保養品或是介紹你們傳說中很厲害的老師,至少你臉上的坑坑疤疤月球表面也該先治療好吧?!看到你滿臉爛痘子真的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更別說我從沒保養過的皮膚還比你好上一百倍!

我真的想見見《克麗緹娜;緣》的老闆,看看到底是誰想出這種這麼爛的搭訕辭啊?人人遇到人人怒人人喊打的緣,為何還會持續有人要加入?這麼沒有禮貌的推銷手法怎麼會讓這種公司還生存的下去?


還好我不是碰上跟我說『小姐,你的臉快爛了!』這組人馬,不然我可能會馬上抓狂讓他的臉爛!

真是有夠沒禮貌的!真後悔沒賞他一巴掌!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