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覺得我應該是瘋了!

為了一個沒見過面的外國人,居然願意犧牲我寶貴的睡眠,凌晨三點就準備出門去小巨蛋排隊了。但是到了小巨蛋之後,我才發現早就有許多瘋子前一晚就已經在那等了,甚至有前一星期就在小巨蛋門口露營的。我只能說有愛真偉大~年輕真好。

話說11/12當天是RAINY DAY TAIPEI CONCERT的門票首賣會,為了花大把鈔票還怕買不到的VIP票,我跟陳秘書約了凌晨三點要一起去,在買了水果報(打地舖睡覺用)、飲料、早餐、零食...等(完全是要去野餐的配備)之後就抱著興奮不已的心情前往小巨蛋。


到了小巨蛋停好車走進一看,整個傻眼。整個小巨蛋外一包一包的“東西”繞了整整一圈多,有坐在原位的人卻不多。我跟陳秘書兩人頓時火大起來,還有這樣子的喔?怎麼可以用包包來佔位子啊?人都跑哪去了?早知道這樣昨晚下課就先拿個包包還什麼的來佔位子再回家,還可以睡到飽,七八點再來就好了啊......我跟陳秘書一整個跟搶不到特價品的歐巴桑一樣不停的碎碎念。結果走進一看,噗~那一包一包的“東西”居然是人啊!!!因為寒流來太冷了,大家全都包在睡袋裡縮成一團睡呢!真是太拼了,唉唉,輸了輸了,我們這些姊姊們果然是老人啊!我跟陳秘書說,就算只有三小時,我還是想回家裡睡啊...(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