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中毒了。


症狀一:正事不做
        其實我現在應該是忙搬家、忙報告、忙期末考。
        但是我卻在忙著下載韓劇、韓綜,一天只睡兩三個小時,是的,我是為了看韓劇。

症狀二:睡眠嚴重不足
        不瞞您說我真的也很想睡啊,我告訴你我眼睛都快張不開了,可是還是會忍不住,一集一集會無法停止的一直看下去。直到天都亮了,聽到隔壁阿伯起床要去運動了的聲音後,才會依依不捨的倒在床上不醒人事,慘的是兩小時後要起床上班。

症狀三:偏執狂強迫症
        接下來的就是像有強迫症一樣不由自主的瘋狂搜尋相關檔案、花絮、視頻等瘋狂下載,以及偏執狂般的搜集什麼RAIN啊神話啊的相關圖片,不管多久以前的視頻檔案都可以挖出來下載,電腦能力奇蹟般的進步神速。

症狀四:只對電腦有興趣
        一回到家除了吃喝拉撒睡,絕對不會離開電腦,常常對著螢幕瘋狂大笑或是感動落淚而嚇到家人。許久不曾看電視,完全不知道現在八點檔在演什麼。


如您有以上症狀者,請盡速與我聯絡。
我好想跟和我有一樣症狀的患者一起分享我的心得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