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我一定要說一下,我一開始找到這個的時候還忍不住大叫......
這是什麼鬼啊,還英文字幕咧,是說韓劇有這麼國際化喔...真是笑死我...


Rex - I Can't Help Missing You
這是劇中Rex表演的片段,Fany弟弟唱情歌還可以跳的這麼動感~
果然SM出來的就是不一樣,有苦過有差......(遠目)







赫柱 - 獨眼魚
我看到赫柱唱獨眼魚這段的時候,
是的,我哭了!
是的,女主角都沒哭我是在哭個屁?
可是這首歌真的很催淚啊,賢宇弟弟唱的真有感情,
你看人家尚美眼框也都含淚了呢!






原聲帶MV ↓


赫柱跟熙秀的故事 
Over The Rainbow OST MV - 另一個我 (SG WannaBe)
雖然不喜歡戲裡的熙秀所做的選擇,
但其實一開始他們倆也是一路互相扶持走過來的..





赫柱跟尚美的故事 
Over The Rainbow OST MV - Sweet Dream (星)
喔摸,尚美真可愛,一定要喜歡你的啊,這樣是叫兩個Obba要怎麼辦啊~





REX 跟熙秀的故事 
Over The Rainbow OST MV -Tomorrow (FANY)
這是Rex在戲裡拍的MV,我當時快轉了,應該是悲劇的樣子,
是說現在好像也沒有要仔細看的意思...





REX 跟尚美的故事(Fan made)
雖然最後他們沒有在一起,可是感覺很甜蜜,
高傲的Rex一碰到尚美就整個人變成小孩子,超可愛,
他是真心喜歡尚美的,我懂!







最後的最後,喔喔喔~我最喜歡的獨眼魚魚魚魚魚...(灑花)

池賢宇 - 獨眼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