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啊~
是說韓國跟小日本的哥哥弟弟團多到一個不行,
在眾多花美男中為什麼我會注意到你呢?
你也許不是最帥的,但是最可愛 (溺愛),
也許不是最會唱歌的,但是最酥麻 (溺愛),
但是姊姊還是愛你啊~(亂告白)
這是為什麼呢?

人家說會被一個人吸引,大致上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因為那個人擁有自己所沒有的,
另一個則是兩個人如此這般的相像。

我反覆想了又想,除了你超可愛又酥麻之外,
也許是因為,你是我看到的第一個拿麥克風方式跟我一樣的人;
也許是因為,你跟我一樣左手上都戴著一條意義重大絕不輕易拿下的手鍊。

 


真正突然發現到你給我的感覺跟別人不一樣時,
是在看到你們跟強打兄一起上韓綜夜心萬萬那集之後。

看著你哭著說大家嚮往的米國是自己不願意再去的地方,
一講到弟弟有煥就泣不成聲,我也跟著你從頭哭到尾。
同節目的來賓盧大姐也哽咽的說,
沒想到外表那麼華麗的孩子,背後會有那麼一段令人難過的故事。

我相信除了弟弟之外,你最想念的一定還有一直都在你心裡的父母。
你從沒說出口的原因也許是對他們的怨懟,
氣他們把當時年紀還小的你們兄弟倆帶到米國卻又不能好好的照顧,
被放在語言不通又陌生的環境,還有週遭對黃種人的歧視,
那種痛苦沒有經歷過的人無法想像,
我能了解那時候你們兩兄弟的生活有多辛苦。
後來你為了夢想獨自回韓國,留下一直互相依靠的有煥自己在米國,
覺得自己是拋棄了他而心裡一直有愧,
所以你現在有能力了就拼命的對弟弟好,
這種老大的責任感與辛酸,我懂。(拍肩)
雖然你從不說,但是我知道你心裡也是很愛你父母的。



就算大家都說你邋遢,
跟我一樣愛穿夾腳拖跟短褲,
但我還是覺得你穿什麼都超有型!(人正真好)
尤其超適合穿吊嘎啊(大心),你的手臂線條跟鎖骨一樣美麗!
雖然你人在韓國還是在日本對我來說一點差別都沒有,
但還是喜歡你們在韓國上節目時自信滿滿的模樣......

 

雖然你頭髮的生長速度一直是個謎......

剛出道的青澀短髮、
著名的秘奇明秀頭、
QQ捲捲泡麵頭、
綁起來很像桃太郎的公主頭、
秀氣的美少女妹妹頭、
詭異的豬哥亮頭、
日系美少年頭、
短到可以看見頭皮的三分頭(兩分?)
不管哪種髮型都一樣帥氣!






尤其是你現在的姊姊我最愛的詌譙龍頭啊啊啊啊啊!(抱頭尖叫爆走中)
我超愛詌譙龍頭的啦!

喔摸~
你快點老實說到底是你還是造型師喜歡詌譙龍?
不過,是說韓國也有詌譙龍嗎?
喔摸摸~
姊姊現在對你的愛都要破表了!(大心)
滿滿的要爆發啦~

救命啊,怎麼會有人弄詌譙龍頭還那麼帥啊啊啊?




     喔摸~完全理想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