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即將在10/5-10/6在臺北中山足球場與您見面
    近日看板就會在下圖中山足球場上掛出

 
舞台特效 乘飛機進場
「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規模很豪華、噱頭頗多,5位成員還分別搭乘道具小飛機進入田字型豪華舞台中央。
這次台北演唱會除了復古汽車、飛機等道具之外,動畫、魔術、水中表演等舞台特效相當複雜,投影片、道具都是由韓方自行設計,光是「東方神起」成員、舞者、工作人員總計來台將有120之多。
 
售票及訂位請洽詢: 02-2341-9898
全省年代售票系統 www.ticket.com.tw  7-11  IBON
中山足球場洽詢: 02-2597-7779
 
 
禁止攜帶危險物品、尖銳品、金屬品、食物、飲料、玻璃瓶、鋁罐、鐵罐、攝影機、相機、V8、拍照手機、發光物體及收錄音機等器材入場
主辦單位:葳鴻國際 http://www.vega168.com.tw/



發光物體是什麼鬼?不能帶螢光棒嗎?
沒有螢光棒就不算演唱會了啊!
更何況我所有的“給西”老早就都“傳”好了啊,
現在跟我說都不能帶是怎樣?

主辦單位看起來很有經驗,希望不要再像在桃園的雨先生一樣讓我失望!
不過我相信孩子們的實力~ (噗~我居然用孩子們~)

人家不想去中山足球場啦!~~~
雖然沒有小巨蛋,板橋體育場也很不錯啊,幹麻跑那麼遠?
那種鳥地方交通一點都不方便啊!

剛剛跟同事聊東方神起跟NEWS撞期的事,她身為J家人是一定會去NEWS那場的,人家在小巨蛋,還擔心買不到票,我在想,我們家神起在中山足球場又是星期五好像還碰到中學的期中考週這樣。
我擔心的是票賣不掉啊...... (泣)


好啦,孩子們別擔心了,
姊姊我拼死拼活翹課翹班也會兩場都去看你們的~
也會拼老命跟小妹妹一起擠搖滾區~
還會省吃儉用想辦法買隻大砲來跟你們做近距離的接觸~ 
(這個好像比較有困難)


 啊嗚~
人家不想去中山足球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