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說粗話~
我已經很多年沒爆粗口了,
但最近心情實在很煩悶,
只能用真衰小來形容這一切的一切~
是說就算多年沒用這些粗話還是可以講的很順。(遠目)
靠,講髒話就講髒話,林北改用爆粗口就會比較氣質嗎?

馬的咧,你是有哪裡那麼了不起?
不懂你到底是在跩什麼?
完全是一群狗屁,
不知道當你離開你的頭銜之後你還剩什麼?
做人最基本的禮貌都不懂嗎,
歲數也不小了那麼多年都白活了?
你的人生這樣活很快樂嗎?
有種你就用這種態度跟你的長官說話啊?
只敢這樣對待下面的人,跟狗屎有什麼兩樣?
真靠北,
拿你跟狗屎比還真是委屈狗屎了。
哼!
罵你還真是浪費我的口水。







好吧,我罵髒話的功力還是退步了。(不知是好是壞)
頂多也只會在那邊靠來靠去,更難聽的詞還是說不出口。
這樣是代表我已經晉升為氣質熟女階級了嗎?(屁咧~想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