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整個就是在過難民般的生活。
萬一以後需要逃難的話,我想我一定可以適應的很好。
(是有沒有這麼可憐?)
是說減肥的生活還真不是蓋的,我娘一得知我想要減肥,內心非常喜悅,馬上十分配合,每天早晚都會另外幫我煮清粥跟燙青菜。
雖然我真的很愛吃粥,但是每當看到餐桌上的海產熱炒和香噴噴的三層滷肉,頓時就會覺得自己很悲情,整個很像縮在角落望著家人大口吃好料但自己只能喝清粥的灰姑娘一樣(灰姑娘的故事不是這樣好嗎),我想我的可憐程度應該已經跟難民一樣了吧。

我的友人月兒小姐前陣子減肥十分成功,她當時完全不跟我們出來見面,畢竟我們這群姊妹聚會=聚餐,尤其本人是以吃遍天下聞名,會被列為拒絕往來戶完全不意外。據說月兒小姐現在吃飯只吃生菜沙拉,有時只喝現榨蔬果汁就簡單打發一餐,澱粉類完全不碰,更不用說肉類了,整個人完全變身為慈濟師姐,不到兩個月就瘦了將近10公斤,因為她原本就不算胖,所以現在一整個變成超辣的正妹就對了。

現在月兒小姐跟我們出來時,最愛穿超短褲和超短迷你裙,小背心跟細肩帶也是基本配備,露肩露背或低胸都是家常便飯了,整個人抬頭挺胸變的非常有自信,唯一不變的是這位師姐還是堅持只吃生菜沙拉,面對會牽絲的起司焗烤或是香噴噴的炸雞完全都不為所動,很有定力,不知道是哪裡來的決心。
 
由此可知,人如果變瘦了,衣服布料也會越來越少。
東方神起的鄭隊長最近很愛東露西露的,
一下露腰一下露胸,想必也是瘦身成功使然吧。
 
我的另一位友人大嘴儀同學,最近也是在進行減肥計畫。
(是有規定夏天就一定要減肥就對了)
幾個禮拜前,大嘴儀同學突然在msn上丟我,第一句就是:喂,歐巴桑,我瘦10斤了。然後就傳了她的近照給我看,雖然說照片上完全看不出個什麼鬼,但是這位同學的暱稱已經改為:喔我現在每天都要去角質擦乳液和敷臉,好忙喔。
很討厭對不對,這女人一整個很欠揍的感覺,是有這麼急著想嫁人就對了。
 
後來我隔天瘋狂的想吃肯德基(一直只喝清粥也是會有反效果的),陳秘書只好捨命陪胖子,放下她的減肥大計跟我一起去吃炸雞(是的,陳秘書也是正在減肥中,但事實上她也一直很想吃肯德基新推出的狼牙棒??薯條)。

那時我站在路口等紅綠燈,望著對面的肯德基,腦中一直浮現大嘴儀的話:
”喂,歐巴桑,我瘦10斤了~歐巴桑,我瘦10斤了~我瘦10斤了我瘦10斤了10斤了10斤了10斤了~~”

啊啊啊~當時真的苦自心中來,都快飆淚了,跟陳秘書兩個人站在路口相擁而泣,大喊為什麼我們要減肥?但是我們還是一邊扮演悲情女主角,一邊卻不由自主的往肯德基走去。

根據我跟陳秘書邊吃炸雞邊討論的結果,現在我必須過著難民般的生活,一定是因為我以前一餐都吃人家三餐的量,現在扣打(quota)已經被我用完了,所以才必須這麼刻苦…。
  
總之,我現在正過著難民般的生活。
我們朴有天有說過,就把努力的過程當成享受。
肚子再怎麼咕嚕咕嚕的鬼叫,我都當成是脂肪在燃燒的聲音好了…(自我催眠),努力總會有成果的,我也不是一生下來就這麼胖好嗎?哼~
我以前也曾經是個正妹好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