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認為這張宣傳照超囧的,很像試圖呈現時尚感的風水師......(無言)


東方神起寶島32小時炫風行程表
8/23 00-35 國泰CX462班機自上海抵台
8/23 13-00 台北遠東飯店-記者會
8/23 18-0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三樓-歌迷感謝蓋章會
8/24 08-55 華航CI100班機離台往日本


話說星期一(8/20)的時候,因為整晚沒睡精神非常不好,所以就跟陳秘書一起做了“上班族一定要做的十件事”其中一件,也就是打完卡後就溜到公司附近一家高貴也很貴的早餐店吃早餐,想說要喝杯傳說中好喝到不行的義式濃縮咖啡來提個神,但我早該明白這完全是癡心妄想,咖啡或濃茶這種號稱有含咖啡因會讓人睡不著覺的東西,對我那跟變形金鋼一樣勇健的胃來說,通通都跟白開水一樣,毫無作用。

通常大家一般在吃很貴但沒什麼份量可言,純粹是在吃氣氛的早餐的同時,都需要來份蘋果日報跟一週刊幫助消化。就在我快速的將虛無的早餐吃完,眼睛快闔上之際,耳邊陳秘書說話的聲音已經漸漸變成靡靡之音的時候,卻突然瞄到了報紙上有東方神起四個字,神智頓時立馬清醒(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一眼瞬間?),接著立刻興奮的跟陳秘書喊說:哇屋挖,又有東方神起的新聞了耶。

仔細一看報導內容之後,忍不住尖叫出聲,呀啊啊啊~~~
我的媽呀!它說東方神起要來台灣了啦~~~~

報上說因為演唱會票房不好,所以神起決定親自來台宣傳催票。原本歌迷們都以為如果弟弟們會來也是九月之後的事,結果據說是因為上海的中韓歌會取消了,所以臨時多出來的空檔就來台灣了。這個不在預期之內的驚喜實在是讓人又驚又喜,來台前三天才公佈,也不是在假日,看來SM公司對神起的人氣是很有自信。

陳秘書一聽到憑票可以參加蓋章會後,馬上就說那我們今天就去買票。
是的,我到現在都還沒買票呢。

陳秘書是因為她不是很迷神起,又因為高票價所以還在猶豫不決中。而我是因為這次主辦單位賣票的花招實在很多,把我搞的霧沙沙。
一下被踢爆說居然有黑箱團購,結果就改說團購是假的,事實是要大家用網路、傳真登記,然後匯款搶入場序號。主辦單位用意是先發入場序號之後,演唱會前就不會再有人提前去搭帳篷排隊了。但是後來又冒出了一個首賣會來,讓一群小妹妹跑到中山足球場露營排隊搶頭香,首賣會不僅有送限量精美海報1000張,而且門票的序號還是各分區的前500號,完全把先前搶著網路傳真登記跟匯款的歌迷當白痴。
我因為從一開始就一直在猶豫到底要買哪一區的票才好,所以錯過了網路傳真登記,而且首賣會當天醒來時已經是下午兩點了,所以也沒辦法去跟著一起搶頭香。序號這個東西對我這種已經不想再跟精力旺盛的小妹妹們擠的老人來說也沒什麼用,但是為了入場方便,也是一定要拿序號才行,但是如果在年代或IBON買票的人,必須要親自跑一趟中山足球場領序號,不然就是要直接到足球場買票順便一起拿序號。結論就是大家都一定要跑一趟中山足球場就對了,真的很麻煩。然而因為一開始就沒搶著買了,票房後來也如我預期般的沒有很好,所以就一直拖拖拖,拖到現在還沒買票。

結果,神起弟弟們應該是發現了我的猶豫,所以才來台想親自說服我趕快掏鈔票出來買票。
催票效果明顯很好,陳秘書立馬決定購買,而且還很大器的說既然要看就要站在最前面看啊......是的,她決定要買4500的票。然後,我就跟進了,四千五就四千五,真不知道那我之前是在猶豫個什麼鬼?

東方神起的台灣歌迷催票感謝會的規定是朝令夕改,每天都有不同的答案,一下說每個人都可以憑票蓋章,一下又說因為韓方堅持所以人數有限制,只有前五百人才能上台跟神起弟弟們近距離接觸並蓋章,非常令人不知所措。但是瘋狂的歌迷們誰管你什麼規定一大堆,一聽到只限五百人,馬上台北國際會議廳前就開始有人排隊了。

基於本人擁有無堅不摧的歐巴桑精神,既然票都要買了,那蓋章會不去白不去啊的撿便宜心態,在跟陳秘書進行一番激烈的討論之後,我們決定明天要衝感恩蓋章會,打電話到葳鴻公司找林先生問了票的事,林先生說明天在蓋章會現場也會賣票還可以領序號,喔這簡直正重我下懷,只要去一趟蓋章會就一切都解決了,可以見到東方神起,可以買到票,也可以拿到序號,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明白有可能沒辦法排到前五百個人,但是能有機會進場親眼看到活生生的弟弟們也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翹班似乎也是值得的。
有天啊,明天你就可以見到露娜我了啊,你一定很高興吧~~~(妄想症)




聯合新聞網 (070822-0720)
10月5、6日將在台北中山足球場舉辦售票演唱會的南韓人氣男子團體東方神起,面對中孝介、NEWS兩組日本歌手的演唱會前後夾攻,特別從上海轉搭今晚國泰CX462班機來台,親自為演唱會催票,預定抵台時間為明(23)日凌晨零時35分。
東方神起此行宣傳演唱會之外,也特別希望見到台灣歌迷,明天下午1時在台北遠東飯店舉辦記者會後,決定晚間6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三樓,舉辦一場歌迷感謝會,前500名排隊的歌迷始可入場。結束滿滿工作行程後,東方神起將於24日早上8時55分,再搭乘CI100班機飛往日本繼續宣傳行程。
 
YAHOO新聞 (070821-2030)
為了十月五號、六號在台北中山足球場的演唱會,韓國男子天團東方神起(圖/葳鴻國際提供)排除萬難,搭乘23日凌晨00:35的CX462班機抵台,32小時的炫風行程,又要讓歌迷瘋狂了。
5個大男生堪稱現在最火紅的人氣團體,各地的宣傳活動不斷,為了帶給歌迷最棒的演出,東方神起更是拼命找時間密集綵排中,23日將搭乘凌晨00:35的CX462班機來台,23日下午13:00於遠東飯店舉行記者會,面對長久以來支持他們的台灣粉絲,東方神起也決定舉辦歌迷感謝會,晚間六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三樓,前500名排隊的歌迷們始可入場,還有機會與東方神起的成員們做近距離的接觸,主辦單位葳鴻國際也呼籲大家,當天不要攜帶相機進場,以免過多的閃光妨礙活動的進行。
而結束了一整天密密麻麻的行程後,東方神起的成員們將於24日早上8點55分,搭乘CI100飛往日本,接著就請歌迷們期待10月5日、6日他們最精彩的演出。

YAHOO新聞(070820-1336)
東方神起22日來台 為演唱會催票 
韓國天團東方神起10月5日,6日 即將在台北中山足球場一連舉行二場精彩演唱會的,為答謝台灣歌迷熱情支持,特地抽空於後天(22日)提前為演唱會來台宣傳,預計又要引起神起迷的一陣瘋狂追星熱潮了。
最近在日本忙於宣傳的東方神起,發行的單曲在當地的Oricon公信榜拿下亮眼的成績,儼然成為新一代的韓流天團,21日五個大男生在結束了宣告回歸韓國樂壇的《Mnet 20’s Choice》活動後,也在繁忙的行程中抽出空檔,提前來台為演唱會造勢。
透過媒體的報導,五個大男生對於台灣歌迷的熱情支持超感動,一直想來台灣的他們再ㄍ一ㄥ都堅持親自來答謝粉絲,預計22日晚間飛抵台灣,23日在遠東飯店舉辦記者會,以及接受媒體的專訪之後,預計晚間6點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舉辦蓋章會,只要憑東方神起演唱會門票,歌迷就可以與心目中的偶像近距離接觸喔!台北的演唱會是東方神起在華人地區的第一場演唱會,除了將今年二月份在首爾大獲好評的演唱會內容在台灣完整呈現之外,據說也將有[台灣限定]的表演內容,至於是什麼?主辦單位葳鴻國際也賣了個關子,就等五個大男生來台說分明囉!

中時電子報(070820-0439)
東方神起23日催票  記者:李雨勳/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團體Lead宣布9月來台開唱,粉絲不斷詢問購票事宜,為免粉絲排隊之苦,主辦單位將採與日本相同的網路購票制度,明午起上豐華官網台灣演唱會網頁申請即可。10月來台開唱的韓國男團東方神起,昨宣布周三抵台宣傳謝票。東方神起10月5、6日 連續兩晚在中山足球場開唱,目前票已賣出7成,由於演出時間與日本傑尼斯NEWS在巨蛋的表演撞期,為了催票及答謝歌迷支持,他們預計22日晚間抵台,23日開記者會,晚間6點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舉辦蓋章會,造勢一波接一波。這次的演唱會內容,據說將有「台灣限定」的特別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