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社長~
不是我在說,你們家一號店的咖啡實在太甜了啦,
這樣叫我們這種純情少女心要怎麼受的鳥?


前陣子看到有人說:咖啡王子一號店,那零號可以進去嗎?
挖哈哈哈~笑死我了,怎麼這麼幽默啊......
(好啦~我承認我笑點超低)



你覺得這張圖有點怪怪的?沒錯,你得到它了,我是故意的。
如果你看不出來,沒關係,反正這也不重要,我自己懂就好了。
白天的咖啡店跟晚上的牛郎店總要有點區別。
(硬要開牛郎店就對了)



到底哪裡有這麼優質的牛郎店(?)......呃...咖啡店啊?

我也想到店裡嘗嘗愛挖鼻孔的洪社長的好手藝,看到底洪社長煮的咖啡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喝,還要看世界冠軍高恩燦作拿鐵拉花,還要看買燦跟華夫餅大哥(華夫餅不就鬆餅嗎)跟黃民曄和恩燦一起鬥嘴,買燦陳夏林邊跟熟客三號搭訕還一邊跟星兒熱線你和我,盧宏基大哥持續扮演冷酷貴婦然後跟新來的妹妹共譜一段華夫餅之戀日語版,黃民曄傻呼呼的帶著他的Angel送他的太陽眼鏡,唱著‘上海~上海~’邊扭屁股邊擦玻璃,然後崔社長就坐在我隔壁桌打筆電而且一直不停對著他的員工們碎碎唸還邊偷看恩燦。


噢,這完美的畫面,這傳說中的咖啡王子牛郎....一號店,為什麼關門了啊?
這樣以後都喝不到這麼好喝的咖啡了怎麼辦?



不過沒關係。
雖然牛郎一號店關門了,但是我們還有二號店。
這家二號店我個人很滿意。
帥翻天的店員每個都是我的菜(我的咖啡?),
喔摸~我知道我一定絕對會是二號店的老主顧的啦。
朴老闆,我要訂位......




但是三號店就算了,這是什麼呀,現在是要在咖啡店無限挑戰就對了~
不過以這家三號店來說,每個店員的口才都是一級棒,一定可以逗得婆婆媽媽們樂不可支。
我只能說,你們是用實力取勝的,好啦,我想三號店裡應該每天都會很吵很熱鬧吧
加油啊,各位兄們,我偶爾也會去捧個人場的,祝你們生意興隆啦。






咖啡王子1號店簡介

咖啡王子1號店可謂今夏最熱門的韓劇,經由這部韓劇而帶動的話題及風潮,並沒有隨著劇情結束而落幕,至今位於弘大的咖啡王子1號店,仍吸引絡繹不絕的戲迷及咖啡愛好者。若要追究整齣戲成功的關鍵,那麼男女主角的演技更是功不可没的,在「宮」及「蔔萄園之戀」中,給人俏皮活潑形象的尹恩惠,在「咖啡王子1號店」中,剪短了頭髮,女扮男裝,混入了「王子咖啡店」中,與店長孔侑大談「男男戀」?? 



播出資訊
電視台:MBC
播出時間:2007年7月2日~8月28日每週一、二晚間9點55分
導演:李允貞
演員:尹恩惠、孔侑、李善均、蔡靜安
官方網址: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coffeeprince(韓) 

劇情簡介
為了生存女扮男裝後在咖啡店打工的高恩燦(尹恩惠飾),與英俊、熱情、多禮的店長崔漢潔相遇進而相戀的故事。漢潔因受奶奶的托付,繼承了面臨經營危機的咖啡店,但卻漸漸被恩燦所吸引,在恩燦性別之迷解開之前,一度陷入同性戀的苦惱中…,後以完美結局收場。 


崔漢潔 / 孔侑  東仁食品的繼承人,花花公子

"和一個長的像過氣偶像明星的傢伙接吻!"
就算漱了幾十次口撞了幾十次牆也無法忘記那瞬間的觸感...

聰明又有才氣,但不能專注的作同一件事情,是個總是徬徨的 cool guy。
對別人的事漠不關心,不願受傷害也不會傷害別人,是個徹底的個人主義者,雖然對別人毫無關心,卻是個內心柔軟又感情豐富的人。
認為這世界很大,想做的事情很多,但不願意繼承家業。這樣的他接到了經營咖啡店的任務,無法違抗奶奶的命令而開始經營咖啡王子一號店,從中更深入體會到咖啡蘊含的深刻涵義。
遇到了特別的、明朗的恩燦後,慢慢的培養出感情。

高恩燦 / 尹恩惠  咖啡王子店的服務員,做事有點莽撞像個不倒翁似的

"是男人還是女人有什麼關係...一樣都要為了生活忙碌..."
這樣的她想讓自己成為很不錯的女人,然後遇見愛情...

走在明洞會因女學生尖叫和閃光燈而煩惱的花美男。但其實恩燦是有著豪邁的聲音和狹義心腸,還有一身武功的女人而已。
父親去世後受到親戚和周圍人的幫助而艱難度過了八年。現在住在簡陋的閣樓裡,為了成為一個堅強的家長而努力。
受到喜歡咖啡的父親影響,有識別咖啡香味的靈敏嗅覺,在咖啡王子一號店工作讓她對咖啡更加喜愛,夢想著要當一位專業的咖啡師Barista。
和高傲冷淡的男人崔漢潔的愛情也開始慢慢的萌芽了。

崔漢成 / 李善筠  音樂家,有溫柔微笑的男子

"有珠離開了,痛苦生氣又難過,但改變的不只是她,對愛遲鈍的我對離別也一樣的遲鈍..."

漢潔的堂哥。是個溫柔又灑脫的人,有藝術家的怪脾氣和固執。
對初次見面的人會親切又溫柔的微笑,讓人很有好感,但從不輕易表露內心,讓人捉摸不定。
和經營東元食品的家族成員沒有多接觸。因內心深處的孤獨和傷痛,只能寄托於音樂。
工作時充滿自信且積極果斷。但因為和有珠的過去讓他對女人很小心且沒有安全感。因此當遇到有可愛笑容又溫暖的恩燦時,就輕易的被吸引了,卻也因此而產生矛盾。


韓有珠 / 蔡靜安  畫家,Frida Kahlo,Camile Claudel

"真正的自由,是在渴望自由的同時也擁有自由!
瘋狂的唱歌跳舞,也瘋狂的愛,而我想逃離瘋狂於那一切的我..."

是個像火一般的女人,有著絲綢般的長髮,不受拘束的生活,喜歡輕鬆隨性的打扮,自由瀟灑又性感,因為平易近人自然大方的態度,使她很容易與人相處,卻也因此而常遭受閒言閒語。
在看似瀟灑的外表下,其實藏著容易受傷的內心,雖然愛著崔漢成,但卻因為對畫畫的熱愛,而選擇拋棄愛情去了紐約。
在明白了自己對崔漢成的感情後想挽回時,卻發現漢成的心緊閉著已不屬於她。




資料來源:韓國觀光公社、咖啡王子一號店官方網站



應該是厲害的韓飯畫的漫畫版
活靈活現的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