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王子們喝完咖啡,又跟炯泰蘭熙打棒球,我的2007年夏天就這樣跟小瑩一起喝著啤酒度過了。


蘭熙說,這裡沒有空位了。
這兒坐著我的留戀,那兒坐著我的傷感,還有前面坐著的恐懼。
還有那裡,那裡坐著我的青春, 切~她坐的還真遠。  

                                 


我羨慕他們六個人的友情。
沒有豪門第二代,沒有總裁董事長,有的只是一群相知相惜的老友。
從高中大學到現在十多年的死黨,大伙兒都是平凡的小老百姓,為了生活汲汲營營各自努力,假日再怎麼瘋狂,隔天宿醉也是要乖乖出門上班,見到了長官客戶也照樣要鞠躬哈腰。下班後到小吃攤喝杯小酒一起發發牢騷,為苦悶的生活增添一些樂趣。有煩惱一起商討,有困難一起想辦法,有成就時一起加油打氣,有開心的事一起慶祝,有傷心的事一起大哭,成長的路上互相扶持關心,有不爽的地方就發個脾氣臭罵一頓,甚至打一架也無損彼此的友情。
這就是傳說中的有福同享有爽同樂和有難同當吧。

我羨慕蘭熙和炯泰的人生。
炯泰跟蘭熙說,如果沒有妳,我的人生會是什麼樣子呢?
蘭熙跟炯泰說,失去你就是失去我整個人生了。
三十年的好友,無關性別,無關愛情,純粹就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已經完全融入彼此生命中的好朋友,有高興的事就想一起分享,想哭的時候第一個想到對方,工作有問題、戀愛有煩惱、失戀的痛苦甚至是第一次失身,什麼都可以跟對方說,什麼也都想跟對方說。在對方痛苦的想死時陪在身邊,沒有人知道行蹤時,是唯一可以找到對方的人,有會一起哼哼唱唱的歌,有從小就一起培養的一樣的興趣,可以為了遵守跟對方的約定而放棄進行到一半的一夜情,可以為了不想讓對方留下初戀的遺憾,而選擇隱藏自己的情感。
星兒說,什麼都沒發生才可怕,該有多珍惜彼此的關係才能維持那麼久的友誼啊。

我喜歡小瑩的生活。
聖誕節比起聚餐聯誼,更喜歡在家睡覺。
公司裡愉快的工作氣氛令人嚮往,有英俊的高野部長跟可愛的同事們還有帥氣的小誠,上班時有美麗又有智慧的山田大姐帶領著娘子軍團們一起打拼,平常還充當大家的人生指導老師以及戀愛顧問。下班後哪都不去直奔回家,坐在後廊喝冰涼涼的啤酒,穿著運動服在地板上滾來滾去,家裡還有個帥氣部長在旁邊做檯一起聊天,部長還能幫忙收拾房間然後順便煮好吃的東西一起吃。
啊~這樣的生活,就算是干物女也甘願啊。

我喜歡恩燦的世界。
在恩燦單純正直的世界裡,沒有沮喪頹廢,沒有放棄絕望,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
就算放棄年輕人該有的娛樂,扛起一家之主的擔子也無怨言,剝栗子縫娃娃送牛奶樣樣都來,小小的願望就是媽媽跟妹妹可以吃好睡好生活無虞,道館的老闆跑路了也不埋怨,只是遺憾沒能跟孩子們好好道別,恩燦是這樣真誠且用心的度過每一天,就算她肩上的包袱如此的沉重。在咖啡店裡找到自己的夢想後,不僅有崔社長作她最堅固的後盾,再帶著家人朋友的支持,無後顧之憂的去追尋並達成夢想,這樣勇敢坦然一直向前衝不怕累又幸運的恩燦真的很幸福。
而恩燦幸福的世界裡還充滿著花美男們,這一方面也是令人十分的羨慕呀。



時間啊,你先走吧, 我可能會晚點。

歲月啊,不要抓著我, 我還有要去的地方。





  安妞~  我的2007年夏天再見了。






是說,我標題總是跟內文無相關這是怎麼回事?

(邊聽蔡就冷的購購希斯特購購布拉得果然寫不出什麼有感覺的文章)
(唉,電音啊......不想聽又一直邊罵邊聽是怎麼回事?真是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