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摸,我已經開始覺得我真的好老了,怎麼辦?難怪現在有關姊弟戀或是熟女拉警報之類的劇情會紅,寂寞的熟女們啊,上班時要戴著女強人的面具,回家之後一定都是跟小瑩一樣的吧,一天中最幸福的時刻就是回到家後躺在沙發上,然後悠閒的邊吃零食邊看電視。平常事事都要獨立自主的姊姊們,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自己換燈泡,自己抓小強,經濟獨立、生活獨立,但是最後連愛情都獨立了,這該如何是好?

就像蘭熙說的,從20代要進入到30代的人,還沒有完全成熟,但是稚氣已經沒了,看起來有點滄桑,而青春的傷痛依稀還在臉上。不再是懵懂無知了,卻又還不到精明幹練的程度,還保有著兒時的夢想,但又不得不向現實低頭。似乎有點魅力,只是有的高攀不起,有的卻也不願低就,尚未找到屬於自己定位的時期。

日常生活中無法得到的,只能從虛擬的世界裡面找,所以才會有這麼多我們這種姊姊飯們為了螢幕裡的哥哥弟弟們瘋狂,平時努力工作賺錢,然後再把辛苦的血汗錢拿去養一堆哥哥弟弟們,砸下大把鈔票把花美男們通通帶回家,然後滿足的看著年輕的肉體吸收著日月精華......(都已經妖魔化了好可怕)

蘭熙啊,我實在不能再同意你更多了,皺紋、黑眼圈、節日、家庭聚會、嫩滑的皮膚、有彈性的胸部和還沒下垂的屁股,這些東西對我們來說都是很殘忍的,這個世界離我越來越遠了啊。過節的時候哪裡都不去,也不會想要跟別人去慶祝,待在家裡上上網看看片子,睡個覺就打發掉一天了,怎麼辦,我現在就已經是在過這種老人的生活了啊,感覺好悽涼啊。
不過話又說回來,就算要我每天都打扮的花枝招展出去狂歡,然後一天到晚都要交際應酬,這種事我也是做不來的,而且也不想這樣做啊,倒還寧願把時間跟金錢留下來養那些住在我電腦裡的男人們呢。

最後還是要謝謝妳們這些好朋友們及老朋友們的生日祝福啦,雖然很不想面對又老了一歳的這個真相,但是一旦過了這個門檻,似乎也代表著我應該要開始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了,不能再老以為自己還很年輕,總是以小孩自居,然後繼續亂七八糟的過生活這樣。還有你們這些人也不要以為自己還年輕,明明就年紀都跟我差不多,還在那邊裝什麼少女啊。



 再見了,我已經過去的9125......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