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生小姐們真的很抱歉,飯店裡的工程人員初步的檢查後,發現是電梯內門板的卡栓脫落,所以才會跟樓層的外門卡住無法開啟,雖然現在電梯停住不能移動,但是運轉系統一切正常,所以各位的安全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五星級飯店的服務效率果然沒話說。

樓層到了電梯門卻打不開,電梯就這麼停在十樓不動。最靠近樓層按鈕的那位西裝頭拿公事包的先生,按了緊急通話鈕跟管理員說電梯故障,才過沒多久而已,飯店馬上就查出問題在哪了。

不過小朋友們可不會懂得體諒這種突發狀況。站在她前面的一對小兄妹開始嚎啕大哭,吵著要出去,小兄妹的媽媽趕緊蹲下來安撫他們。

「到底還要多久?你們飯店怎麼搞的啊?裡面還有小孩子耶,現在要怎麼辦?」小兄妹的爸爸急忙對著門外大喊,其實只要對著電梯裡的對講機講就可以了,但是他管不了那麼多。

「目前我們已經緊急通知電梯公司的維修人員馬上趕來處理,預估再三十分鐘左右就可以排除這個狀況了,真的很抱歉,麻煩再稍待一下。」飯店的服務小姐很有禮貌的回應。

只是碰上這種倒楣事,被關在電梯裡的人口氣不好是可以被理解的。

看來還要再等半小時是無法避免的了,阿花背靠著牆板隨地就坐了下來。既然都要等,那當然坐下來舒服多了。大家看到她坐的那麼隨性,也都跟著蹲坐下來。

電梯裡總共有九個人,在她前面的那對小兄妹在父母的誘哄下,總算安靜不再哭鬧,小妹妹也哭累了,躺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最靠近電梯門的西裝頭先生,原本就是要在這一層樓出去的,但現在只能待在電梯裡不耐煩的拼命看錶,好像有什麼急事要辦的樣子。

電梯內的最左邊是一對情侶,那兩人從一進電梯之後就開始旁若無人的卿卿我我,搞不好是等不及了,直接就把這裡當成飯店房間,然後旁邊這些人都是桌椅檯燈之類的傢俱吧。

而在她左邊的這位先生,阿花不經意地轉頭看了他一眼,卻被嚇了一大跳。

oh my god~坐她旁邊這位先生…他..他…他他他居然是少爺啊~,喔喔喔~天啊,是少爺呀,就是她明天要看的那個演唱會,那個要在台上唱歌跳舞的人現在居然就坐在她旁邊。

媽呀,她的心臟好像瞬間停止跳動了兩秒。

雖然平常跟朋友們閒聊時,總是會開玩笑的說,哪天如果真的運氣好碰到少爺他們,一定要撲上去才行。可是現在真人就在身邊,這時才明白,撲上去這麼誇張的行為,怎麼可能真的做得出來?

阿花開始在心裡感謝小英,願意拿出她在尾牙摸彩時抽到的飯店住宿卷。雖然說如果再不用,禮卷也要到期了,但是讓大家在看演唱會之餘,還可以來五星級飯店休息,讓她們這群死黨不用花大錢,也可以過過貴婦的生活,能夠這麼享受,小英也是功不可沒。

更不用說這間飯店剛好就是少爺他們住的地方了,可以住在同一棟樓,這是多讓人興奮的一件事。只不過她們打一開始就沒打算要做偷看少爺他們或要簽名送禮物之類的事,畢竟大夥兒年紀也都不小了,瘋狂的追星族自有年輕的妹妹們搶著當,還輪不到她們呢。比起躲在樓梯間偷看少爺們,還不如好好的把握這難得休假的機會,假都請了,一定要盡情的體驗一下飯店的豪華設施,這就是姊姊們成熟又實際的一面啊。何況對於這家飯店裡著名的天堂之床,她可是已經肖想很久了。

她有些訝異自己現在居然還有空想著天堂之床有多軟,多少人夢中的白馬王子現在就坐在旁邊,兩人盤坐著的膝蓋還輕輕的靠在一起,碰到這種情況還能保持清醒,實在是很不簡單呀,她自豪的想,天秤座的冷靜跟理智可不是浪的虛名的。

她偷偷打量著旁邊一樣靠著牆板坐在地板上的少爺。

帽簷壓很低的鴨舌帽、復古雷朋墨鏡、黑色背心、牛仔短褲、價值不斐的LV夾腳拖鞋、還有那條傳說中不離身的手鍊,看起來輕便但可不隨便。果然只要人正的話,就算只穿吊嘎啊都很有型。

回過頭看看自己,懶得整理的頭髮隨便用髮箍箍著然後亂七八糟的綁了馬尾、被自己剪的破破爛爛還自稱很有藝術感的舊T恤和短垮褲、還有連續穿了一年、鞋底都已經磨平了還不去換底的伯肯拖鞋。

她開始有點後悔明明就在飯店,為何要當成在自己家裡一樣隨便,乾物女小瑩在家的打扮絕對都比她可愛吧。

+++

手機響了。是在房間裡的曉華打來的。

「喂,妳這女人是去買美國的鹹酥雞嗎?會不會太久了一點?」電話才一接通,曉華就開罵了。

現在是怎樣?她猜拳輸了,被迫出來跑腿已經很倒楣了,居然還嫌她慢?

「通了嗎?她接了嗎?怎麼還不回來?」

「可能看到帥哥就跟蹤人家回房間囉…」

「阿花有沒有買到地瓜薯條?」

「叫她不要偷吃……」

想不到電梯裡的收訊還不錯,那群吵鬧的女人在旁邊說的話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我被關在電梯裡了啦,她們說還要半小時才會修好。」

「怎麼可能會被關在電梯裡?妳騙人的吧?」正常人的第一個反應都是不會相信這麼離譜的事。

「吼~不然妳出來看啊,現在電梯卡在十樓啦。」這種事還假的了嗎?

「妳也太衰了吧,阿丹都回來了。」

「對啊,我去那麼遠買啤酒都回來了……」

「電梯壞了嗎?真的假的?」

「可是等她被救出來我的薯條都冷了。」

這些人真的是損友,都沒有人要關心一下被關在電梯裡的她嗎?

「妳們很過分耶,那幾根爛薯條比我還重要嗎?」哼,她待會出電梯前就要先把地瓜薯條全部吃光。

「妳還能接電話就表示沒事啊,好啦,不要生氣,不然我們等下都到電梯門口去迎接妳嘛。」

「謝謝妳喔,不需要好嗎,妳是要來迎接鹹酥雞的吧,好啦,反正就這樣,等出去再說啦。」

她沒好氣的掛掉電話,抬起頭卻發現少爺正盯著她在偷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