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400
是我見過最美的站名!
      Time for Micky,一天86400秒,都要跟你在一起......

很遺憾只能用眼睛看著你...想把看到你的幸福永遠留下...
用只為了你買的fz30第一次拍下你的日子 RAMODO簽名會...
像擁有了全世界般的幸福...

是那樣安靜開始的空間...
炎熱8月的某一天 你說了"是我的fanpage喔"...
經過了很多時間....喜歡你的很多時間...
對我來說無法更加幸福的空間....現在不知不覺的要告別了....

謝謝你 有天啊...喜歡你的期間真的很幸福...現在會安靜的看著你...
很想念的時候 看著舞台上用心唱歌的你 我也許會安靜的笑著哭著吧...
希望你幸福...如同你給過我的幸福一樣...不 比那更多更多...
希望是這世上最幸福的...

(以上翻譯轉自PTT-herojj...感謝)






我的媽呀!這會不會太感人?我都要哭了......
陪伴我走過無數個瘋狂抓抓抓深夜的86400居然要關站了,喔摸~怎麼會~?(泣)
 這樣是叫我們朴控以後要怎麼辦啦?



唉~
親愛的86400,雖然我不認識妳,也不認識韓文......
但是瘋狂抓抓抓是無國界的!
還是要謝謝你陪伴我和朴有天小朋友以及朴控們一起走過那些幸福的86400~



唉唉唉~
是說人家鄭隊長的同行後來也繼續同行了,
希望86400秒還會復站,繼續跟我們一起86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