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社長啊,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我居然在巴黎戀人的時候,看到你就快轉,眼中只有李東健,甚至到最後…根本沒看完,也就是斷頭的意思啦!

所以當大家都在說社長大人您主演的巴黎戀人是經典中的經典,當韓綜都在模仿巴黎戀人的橋段,大家愛你愛的要死的時候,我卻感到有些困惑,以及覺得有點莫名其妙,我現在終於了解,那是因為我當時看到您就快轉啊啊啊…

    (是女主角的問題嗎?)。

我知道我錯了,我不該無視大家的好評價,而讓您當時那麼輕易的離開…。
在看了您主演的錢的戰爭前兩集之後,我深深的明白當時的我做了一個多麼離譜的決定,也就是非常不智的將您快轉掉…。

不過請您別擔心,從今之後我就是您忠實的粉絲了,現在我桌面背景圖的寶座也已經是您的了,至於張赫大叔,我已經請他回李春天她們家了。


所以說千秋王子說的沒錯,人跟人之間還是要好好相處過才會知道的,我不可以跟野田妹一樣只是自己一直說,也該聽聽您在說些什麼,對吧,以後您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會仔細聽的。
 

 

 

  呀啊啊啊(抓頭髮尖叫)~~

錢的戰爭好好看啊啊啊~~

朴社長你好會演啊啊啊~~~

看實力派演戲怎麼那麼爽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