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草莓,想找人講話的時候不用客氣,就大方的撥打免付費專線給我們吧。
(這方面目前為止你倒是做的不錯)
朋友就是在這時候用的嘛,我不會怪你打擾了我的睡眠時間的,反正網內互打不用錢,不打白不打(打了變白打?),免付費電話就好好利用一下,盡量打來吵我沒關係,我不會假裝睡著不接的。(真的睡著就沒辦法了,而且這可能性很高)

當你一肚子火越想越生氣,就快要無法控制,想無條件亂巴人的時候,你可以找小夢同學,相信經過專業人士的激烈無逗號罵人法的洗滌之後,你不僅可以了解我國的國罵之博大精深,怒氣應該也消的差不多了。

陳秘書的特色就是想像力非常豐富,喜歡講一些五四三,而且十分入戲,很容易就會比當事人還激動,所以當你想舒緩一下情緒時可以找她,她會讓你忍不住想反過來勸她不用那麼激動、事情沒那麼嚴重之類的...。

若是你在夜深人靜午夜夢迴的時候,莫名的感覺到自己宛如灰姑娘一般,世界上你最可憐無助又委屈的時候,請趕快跟月兒聯絡,讓理智清醒又不失溫柔的月兒小姐撫慰你受傷的心靈。

當以上幾位姊妹都拒接......呃...不,是都沒空的時候,你可以撥打免付費專線給本人,雖然目前沒辦法提供0204嬌滴滴'' 塞奈'' 呻吟的服務,但無論是想研究無逗號罵人法需不需要換氣,如何幫最熟悉的陌生人訂披薩,或是想分析白雪公主跟小紅帽跟賣火柴的女孩誰比較可憐之類的問題,不用擔心,本專線都會盡力完成你的要求。

如果是想到郊外踩踩草散散心曬曬太陽之類的話,我們陪你去郊外是沒問題,但是曬太陽就免了,你知道美白產品一整個很貴來的,改在有冷氣的郊外咖啡店喝下午茶聊是非如何?

或者你不想出門被閃光刺瞎雙眼,想待在家窩在電腦前看韓劇,跟著劇情隨便自由的亂哭大笑,那也沒問題,這你就找對人了,本大盤無上限提供給你,看是要百看不厭最經典的還是線上當紅超搶手的,悲情搞笑靈異溫馨,韓劇日劇台劇任你選,姊姊通通抓給你。(因本大盤硬碟容量有限,目前已瀕臨爆炸狀態,台劇請自行按時收看電視謝謝)

好啦,這樣有夠義氣了吧。

我知道這很難熬,但是總會過去的,而且你還有我們啊,不要怕。






如果真的怎麼樣都沒辦法吞下這口氣的話,
你就半夜打電話叫他起床尿尿,叫他去吃屎好了,就說是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