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蓋章會時因為購票跟序號的事被主辦單位搞的心情非常不好,一度還產生老娘不看了的想法準備把票賣了(但是應該賣不掉...好悲哀的感覺),後來就跟陳秘書決定就算是最後進場也沒關係了,反正與其跟精力充沛的年輕妹妹們在舞台前擠來擠去,不僅會擠得臉孔扭曲身體變形整個跟練瑜珈沒兩樣,還要隨時小心凶悍的飯們突如其來的拐子,弄得自己一身汗又一肚子火,不如輕輕鬆鬆站在後面空曠的地方悠閒的看演唱會。(這是兩年前親身經歷過雨先生演唱會VIP搖滾區被各國雲們包圍戰況激烈並壯烈犧牲之後的寶貴經驗)

但是,我們內心深處的歐巴桑魂卻不允許我們這樣做,就算想要最後才進場,該拿的序號也是要拿啊,序號卡上還有印著弟弟們呢,不拿白不拿(拿了變白拿(為什麼每次都要加這句?(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括號也太多層了吧))))。
所以,就算今天出大太陽而且下大雨(這兩種天氣同時出現還真是詭異),我跟陳秘書還是風雨無阻風塵僕僕的前往中山足球場要來去領序號。

到了中山足球場之後,陳秘書眼睛非常尖,一眼瞬間就發現已經在搭舞台了,我們跑進場內晃了一圈之後有兩個發現,第一就是場地比想像中還小,就算坐在看台,看到的弟弟們不是筆蓋也不是米粒,而是有原子筆大小喔,第二個發現就是,這舞台也搭的太高了吧,雖然很有氣勢,但是站搖滾區的飯們要抬頭兩小時,看完演唱會脖子應該會落枕,連續看兩場脖子可能也廢了。

但這不是重點,問題來了,葳鴻領序號的地方到底在哪裡啊?不是說在一樓正門大廳嗎?可是那邊正在辦家電展,到裡頭逛了一圈除了看到高畫數高倍數且有大砲長鏡頭的數位相機在特價非常吸引我之外,主辦單位連個鬼影都沒見到,打電話到威鴻問,接電話的小姐直接就說:你有看到家電展吧,一進展覽入口就直走經過液晶電視、洗衣機之後,在數位相機攤位旁會有很大的東方神起看板那裡就是了。瞎咪?我剛剛在數位相機區站那麼久,完全只關心特價的銷售海報,居然沒注意到被海報擋住的弟弟們,有天啊~米安內~,不過,是說威鴻也一整個太不醒目了吧......



領到序號之後,我們就跑到看台區場勘了,雖然看台區有屋頂,但還是會淋到雨,可以想見演唱會當天如果不幸下雨,看台區開滿傘花的盛況了(是不是應該要準備紅傘啊?)。看台區的視野比想像中好,距離舞台也不遠,大概就跟小巨蛋二樓最底差不多,只是我們站的地方如果對照主辦給的位置圖,應該就是中間的保留區了,這樣看台區變成要坐在兩邊,這樣又太斜了,只能說不到最後一刻永遠都不會知道真相啊。

我跟陳秘書兩人自以為是工頭在監工,一直對場地指指點點的,這邊比一比那邊看一看,還一直拼命拍照,整個非常興奮,還看到了很美麗的彩虹,這應該是個好兆頭吧,演唱會一定會很順利的進行。

總之,有天啊,露那就在台灣等你們來了,你們要好好練習喔,你可以在台上盡情的抓抓沒關係,姊姊們絕對會很開心,然後告訴俊秀他可以來個日式大叔笑話,不管日文韓文我們都可以接受的。最宅昌珉弟弟首先要恭喜你脫離野獸派髮型了,但也請你要好好保重身體,空有一身肌肉但身體跟我們朴米一樣虛就不好了,還有鄭CEO允浩先生,希望你演唱會當天可以比照武道館辦理,請盡情的裝可愛吧,最好再跟你的水某粉紅一下,讓露那親眼見識一下豆花王道。還有那位站在中間的英雄同學,來台灣的那幾天就麻煩你了,請多換幾套衣服,還有請一定要帶靴子來,就當是辦服裝秀吧,讓露那們可以搶先知道秋冬流行趨勢......

喔喔喔~怎麼辦怎麼辦,我就要親眼看到你們在我面前跳 the way u are 了~
我~好~興~奮~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