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ways keep the faith. 너를 믿어, 유천아...

一切的一切都是從這張令人震撼的照片開始的。
我說有天啊,聽說你現在的身分是鄭隊長的隨扈是吧,但是你的小瓜呆頭是怎麼一回事?是說隨扈要服從所以頭髮也要這麼服貼這樣嗎(根本沒關係好嗎)?然後發現人家在偷拍還知道要趕快把帽子戴起來,你也會害羞了吼,不過算了,你這麼隨性(隨便?)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我想朴控們應該也都習慣了。

有人說你這個新髮型是參考下面這位西瓜小李的是吧?不過我倒覺得你戴上帽子後還蠻像天線寶寶的~只是你的造型也未免太多變了,你老實說,你和你的髮型師最近在看火影吧?把我們家的詌譙龍頭還來啦~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我要告訴你一件很嚴重的事。

你知道你的額頭越來越高都是因為你常常戴帽子造成的嗎?雖然不只是藝人連我們一般老百姓平常懶的整理頭髮,隨便戴頂帽子來掩人耳目是常有的事,這我不怪你,但是最近你每次拍照的造型都離不開帽子,這樣是不行的你知道嗎?為了遮住高額頭而總是把額頭給悶著,額頭大哥當然不開心啊......。

你看看這次台北的演唱會,額頭大哥為了出來透透氣,還聯合柯羅莎大姊趁機把帽子先生給吹跑,你知道那天你帽子飛走的那一剎那,藏在帽子下的被壓扁的髮型實在是嘆為觀止,就跟這張照片一樣驚為天人啊。

額頭大哥它都抗議的這麼明顯了,你一定要趕快跟造型師姊姊講,你還年輕啊,不重視額頭大哥是不行的。眼看著你頭髮的分線越來越後面,我真的很擔心你還不到中年就變成條碼頭,那該怎麼辦?




好啦,其實你戴帽子超有型的,而且小瓜呆頭也很帥啦~

(寫到最後又發現,下了這麼聳動的標題結果卻又跟內文沒什麼關係)


創作者介紹

到處都是秘密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白熊
  • 韓國現在流行"脆笛酥"嗎?= =
  • 噗哈哈~~小瓜呆是吧~
    這種髮型韓國去年已經流行一整年了~
    但是我想可能還會繼續下去喔~~XD

    jasminemini 於 2009/01/23 00: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