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細亞俊秀:是我生日沒錯。(跩)




金細亞俊秀:而且我還收到很多禮物喔。





金細亞俊秀:有好吃的.......




金細亞俊秀:好喝的......





金細亞俊秀:還有花。





金細亞俊秀:有我愛的足球。





金細亞俊秀:有手機。





金細亞俊秀:有BOBO.......





金細亞俊秀:還有各國美女。(誤)






金細亞俊秀:還有一件事大家都不知道。





金細亞俊秀:我跟你說你不要跟別人說,你跟別人說我就不跟你說。





金細亞俊秀:就是我最近有在練身體喔。





金細亞俊秀:你看看我的蜜桃翹臀。





金細亞俊秀:還有小肌肉。





金細亞俊秀:還有我完美的S-line......





金細亞俊秀:我還會舌頭舔鼻尖。






金細亞俊秀:看我的剛學會的挺肚新招,我挺~





金細亞俊秀:唉唷好害羞~





金細亞俊秀:呵呵~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啦。





金細亞俊秀:我會一直這麼可愛下去的。





金細亞俊秀:因為我是天使俊秀啊~





金細亞俊秀與東方神起代表鄭隊長以及法國代表法先生:(鞠躬) 謝謝大家~





這是生日賀文~
但怎麼似乎比較像金細亞俊秀的答謝文啊?

준수야~ 생일축하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